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资讯 >> 内容

亚洲领先的动物疫苗生产基地落成(图)

时间:2016/7/25 15:51:46 点击:676

0

江苏勃林格殷格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建成仪式。

  本网讯(记者 周泓)近日,江苏勃林格殷格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在泰州中国医药城建设完成。该疫苗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80亩,按照国际标准建设疫苗生产车间、质检中心和动物实验中心。2018年该基地投产后将首先生产蓝耳病弱毒活疫苗和伪狂犬弱毒活疫苗两种产品,另外由勃林格殷格翰亚洲动物保健研发中心开发的产品今后也会在此生产。该基地将成为亚洲地区领先的动物疫苗生产基地,为中国及其它亚洲市场生产猪疫苗和家禽疫苗。

勃林格殷格翰公司执行董事会成员、全球动物保健业务负责人韩士迈致词。 

  勃林格殷格翰公司执行董事会成员、全球动物保健业务负责人韩士迈介绍:“全球动物保健品产业的未来在中国。基于中国市场的这一重要性,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决定将包括研发、生产、业务经营等完整业务价值链带到中国。公司以创新展现价值为使命,致力于将解决方案带给终端用户。勃林格殷格翰泰州基地的建设得到了当地的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选择泰州、选择中国医药城是正确的。我们期待泰州工厂的正式投产,为中国动保产业贡献一份力量。

  勃林格殷格翰是世界前20强医药企业,经济实力强,研发创新水平高,业务遍及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勃林格殷格翰凭借着技术创新优势、产品质量优势、技术服务优势、营销策略优势介入中国的动物用生物制品行业。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业务大中华区负责人郎世峰博士对记者说,我们不仅是卖疫苗,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整套解决方案,包括售前售后服务,以及诊断服务。另外,我们帮助客户设计高品质的试验、设立诊断实验室,并帮助客户在快速发展中培养适合企业发展的兽医人才。我们希望通过和客户的互相合作来帮助客户实现盈利最大化,最终实现共赢,这样我们才能成为养殖者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谈到目前国内动保行业的竞争,郎世峰说:“目前中国的本土企业发展很快,竞争非常激烈,但有竞争是好事,竞争压力让企业都力争上游。虽然竞争产品有很多,但是不同产品的确有差异。以蓝耳病疫苗为例,勃林格的蓝耳病疫苗是公司动物保健业务有史以来最好的蓝耳病疫苗产品。良性竞争是促使多方共赢的动力,也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我们也很高兴的听到来自各方的反馈说,近年来,勃林格动保在中国市场的参与提高了整个行业的标准。”

  勃林格殷格翰倡导的“创新展现价值,研发驱动成长”与当今中国的“创新发展”理念是一致的。 据韩士迈介绍,勃林格殷格翰是全球动物保健行业尤其是猪疫苗领域的领导者。公司看好中国巨大的市场潜力,2003年开始进军中国动物保健市场,2012年在上海投资1200万欧元建设了亚洲动物保健研发中心。2014年勃林格殷格翰与中国医药城携手合作,共同打造亚洲领先的动物疫苗生产基地,是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业务优化全球产业布局的重大战略举措。  

  目前中国养殖户使用的勃林格殷格翰动物疫苗都为进口产品,泰州动物疫苗生产基地建成投产后,位于上海的勃林格殷格翰亚洲动物保健研发中心针对中国的动物疾病状况研发的新品也将在中国医药城进行产业化,减少进口环节,缩短了运输时间,最终使国内的养殖户受益。而勃林格殷格翰公司也将在中国形成“上海研发,泰州生产,北京销售”的市场大格局,成为在中国拥有完整产业链的动物保健品跨国企业。

0
作者:周泓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相关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刊登广告 | 在线举报 | 投诉建议 | 合作加盟 | 联系我们
  • 中国农业市场网(nacc.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09044653号-4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