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12-0020 中心主页 | 投稿信箱 | 网管信箱 |
邮政发行代号:5-8
    《中国农业市场》报由全国农业院校校办产业协会、全国农业高新技术成果产品交流交易中心和《中国技术市场》报社共同创办。本刊具有专业性强、信息量大、内容新颖、广告效果好、更具有市场性,是我国第一张面向农业市场的报纸。
    本报对开八版,一、四版彩印,每月一期,16日出版,全年定价18.00元,请直接与编辑部联系订阅。从2004年开始,本报免费给订户刊登信息3条(总共不超过50字)和150字以内的名片一个。
    《中国农业市场》报主要内容:重点宣传国家农业相关政策、中央政府在农业方面的新举措及农业重要新闻;着重报道全国农业院校和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及举办的各种活动;介绍推广农业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及新项目;探讨农业(种养业及加工业)发展的新理论;提供全国农牧业相关会议消息;研究农业市场发展的新模式;反映农牧业市场的热点、难点及焦点问题。
     本报的版面结构:一版为农业新闻版,二版为栽培技术版,三版为养殖大观、地方特产版,四版为市场资讯版,五版为种子种苗、园艺设施版,六版为农化农资、农业设备版,七版为市场论坛版,八版为农副产品、农家百科版。
    本报除向订户发行外,还针对生产厂家、经营单位、农场、垦殖场、养殖场等定向投递,欢迎广大读者及全国县市主管农业的领导、负责人和农业科研院所、院校、乡镇企业的广大科技人员踊跃投稿并认刊订阅。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请您留言 -
©版权所有 全国农业高新技术成果产品交流交易中心
Copyright(c) 2003 NA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2891388 E-mail:nacc_public@mail.na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