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全国农业高新技术成果产品交流交易中心”主要从事农业高新技术成果产品的代理、推广、宣传、策划、开发、交流交易等工作。办公地点设在中国农业大学。

详细>>

   中农国优(北京)科技推广中心是科技部中技协与农业大学等共同投资组建的集科研、培训、推广展示、品牌建设与管理,优质产品筛选为一体的科技推广体系,办公地址坐落在中国农业大学。

详细>>

    中农国化(北京)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农国化”)通过资源整合、创新合作机制,进一步发挥化工农化企业优势,科学领域技术转移的市场优势,农业高校、科研院所的教学与科研人才和专业优势,农业部门的农业技术推广的行业管理优势,新闻媒体的信息平台优势等,并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聘请化工农化学科的资深院士、专家、学者作为该办公室高级顾问、技术专家等,打造实力雄厚的国家队——化工农化创新发展服务新体系,以利于更好地为农业现代化和新型农业社会化体系建设服务。

详细>>

    “中心”与全国农业院校校办产业协会和《中国技术市场报》社共同创办了《中国农业市场》报。并在2003年初参与主办了新版《农村大市场》杂志。

详细>>

中心要闻

历届“双交会”

首届全国农业“双交会”
第二届(春季)全国农业“双交会”
第二届(秋季)全国农业“双交会”
第三届全国农业“双交会”
第四届全国农业“双交会”
第五届全国农业“双交会”

相关链接

· 2005年第二届新农药新肥料交流及订货会
· 中国农业市场报(电子版)
· 中国农业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校产办公室
· 北京中农天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中国农业大学,邮编:100094
电话:010-62819773 62733339,传真:010-6281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