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中国农业市场网--中心首页--中心简介

全国农业高新技术成果产品交流交易中心

 

    “全国农业高新技术成果产品交流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要从事农业高新技术成果产品的代理、推广、宣传、策划、开发、交流交易等工作。办公地点设在中国农业大学。
  “中心”的宗旨是为农业科研部门、大专院校及其校办企业搭起一座展示新成果、新专利、新品种、新设备的舞台,为地方政府、乡镇企业寻找技术、项目、产品创造机会。任务是以市场为导向,以农业高新技术成果产品的宣传推广、交流交易、咨询服务为中心。目的是将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为农业技术推广部门和农民看得见、摸得着、易于接受的科技信息或产品,送到农民手中。
  2001年初“中心”与全国农业院校校办产业协会和《中国技术市场报》社共同创办了《中国农业市场》报。2001年2月24日第一期《中国农业市场》出刊,本刊每月一期,中旬出刊。是中心的宣传主渠道。
  2002年初,“中心”开通了网站——中国农业市场网(www.nacc.org.cn),是一个以宣传农业高新技术产品为主的综合性网络媒体。
  2003年初,中心参与主办了新版《农村大市场》杂志,被称为我国第一份面向广大农村市场的交流性刊物。
“中心”有自己的推广系统,采用会员制,分7级,在全国各地均有经销商。欢迎加盟。
  全国农业双交会已举办六届七次,由于全国农业高新技术成果产品交流交易会的成功举办, 2007 年初,农业部以批准全国农业高新技术成果产品交流交易会为农业部的会议之一——中国农业新成果新产品新技术交易博览会,这充分证明全国农业“双交”会成功举办的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中国农业大学,邮编:100094
电话:010-62819773 62733339,传真:010-62819231